謝謝你(不)愛我

謝謝你(不)愛我

  • 女王,圓神,出版日期:2014/01/22

★累積近9000萬人次點閱,暢銷作家女王,寫作10年最真情的告白! 認識你是我的福分,不能在一起是我們的緣分。 感謝那些愛我的、不愛我的人,也感謝那些我愛的、我不愛的人, 無論他們...more

  • 定價:31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45

 

 

練習不生氣:當你能改變思考,整理情緒,人生就開闊

練習不生氣:當你能改變思考,整理情緒,人生就開闊

你一定要知道的化解壞情緒101種方法 如果想珍惜有限的時間,就必須趕走無意義的憤怒情緒。 當你覺得快要發怒時,請告訴自己:「生氣就是認輸。」 聰明如你,不會採取強硬態度,溫和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13

 

 

一枝鉛筆的承諾

一枝鉛筆的承諾

我問男孩:「世界上你最想要的是什麼?」 「鉛筆。」 他攤開一無所有的手,眼神充滿渴望的看著我。 但我想填滿他掌心的不只是一枝鉛筆, 更是讓他們親手繪出未來的承諾…… 一個匈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三大叔樂活退休術:如何及早打造黃金人生下半場

三大叔樂活退休術:如何及早打造黃金人生下半場

HEY YOU! 眼看人生上半場快結束,還沒想到下半輩子怎麼過!? 別怕,三位樂活大叔駕到!生活、理財、健康樣樣罩, 教你如何及早打造黃金人生下半場,從現在開始,你的人生夢想才正要實現!  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神秘禮物:一段關於傷痛與救贖的真實紀事

神秘禮物:一段關於傷痛與救贖的真實紀事

一個嘗盡世間苦楚的男人,他曾經絕望,如今他給予人們希望。 一只老舊的皮箱,封存了無數徬徨與絕望的故事。在這個對自己、對周遭的人,甚至對上帝都失去信心的時代,有一群苦苦掙扎求生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反過來想就對了

反過來想就對了

  • 駱芳美,時報出版,出版日期:2014/06/09

一念之間決定你的人生 人生無常,當遭遇到不幸的意外 有人從此一蹶不振,有人找出一線生機 能決定好與壞的只有自己 生命中發生的負面事件,都隱藏著正面的意義,好壞的關鍵在於是否能換個想法面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34

 

 

沒有唯一,哪來第一: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

沒有唯一,哪來第一:捷安特劉金標與你分享的人生思考題

追求「唯一」比搶「第一」重要, 標榜「第一」,只會帶來得意忘形。 我的人生和事業不學別人模式,只求唯一, 我50歲才認清自己,找到熱情, 你也可以翻轉既定規則,成就獨特真誠的人生路。 劉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M.E.T.能量敲打功:風靡德國20萬人的身心同步療法

M.E.T.能量敲打功:風靡德國20萬人的身心同步療法

敲掉煩惱,敲掉病痛,敲掉阻礙你幸福的一切釋放被情緒囚禁的自己,重新找回你的力量! 用敲打鍵盤的手,為自己的生活Key in正面能量2句肯定句+3個能量點+13個穴位點每天只花幾分鐘,煩惱憂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kpfwe 的頭像
    PRESSwekpfwe

    PRESSwekpfwe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kp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