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化質性研究:Nvivo10之圖解與應用

數位化質性研究:Nvivo10之圖解與應用

近年來質性研究在各個領域(例如醫、文、護理、管理、人類、心理、社會、教育及民族音樂)逐漸受到正視。數位時代的來臨,改變的不只是傳統的思維,也加深、挑戰、改變與轉換研究的方式,在研究過程中,...more

  • 定價:6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585

 

 

溫柔的復仇:奧比‧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

溫柔的復仇:奧比‧薩克思的創痛與重生札記

在《斷臂上的花朵》之前…… 「以牙還牙、以眼還眼的想法,卻讓我感到極度痛苦。難道那就是我們奮鬥的目標嗎?一個充滿獨臂俠和獨眼龍的南非?這是自由的意義嗎?只有一種復仇能夠讓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戰略‧戰術‧兵器事典vol.22:歐洲中世紀戰衣

戰略‧戰術‧兵器事典vol.22:歐洲中世紀戰衣

以超過160幀照片、200幅全彩插畫, 360度重現西元1000年至1500年, 中世紀歐洲「諾曼征服」時期戰士日常穿著! 中世紀離我們雖遠猶近,聲勢浩大的戰役、威風凜凜的戰士、樣式繁多的甲衣,令人心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曾經,閱讀救了我:現在,我用閱讀翻轉一群孩子

曾經,閱讀救了我:現在,我用閱讀翻轉一群孩子

  • 梁語喬,寶瓶文化,出版日期:2015/04/08

教育部閱讀磐石獎閱讀推手獎、《天下雜誌》閱讀典範教師得主。 讓洪蘭教授熬夜讀完的一本書! 洪蘭教授真摯推薦:「作者本身就是『閱讀創造未來』最好的例子……這是一本對學生、家長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AV女優的工作現場

AV女優的工作現場

●巨乳靠天生,美臀靠態度● 在淫聲浪語的背後,是無人能及的專業素養 大眾有色的眼光下,面對的是不亞於你我的職場激烈競爭 【你不知道的是…】只要躺著幹就好? AV女優是全世界職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16

 

 

台灣的兩面鏡子:從中國、日本缺什麼, 看台灣如何加強競爭力

台灣的兩面鏡子:從中國、日本缺什麼, 看台灣如何加強競爭力

中國比日本自由?台灣人染上「日式癡呆症」? 為什麼鴻海崛起、夏普沒落,Uniglo和鼎泰豐大受歡迎? 什麼樣的台灣服務讓人被騙也甘願?中國老闆的致命傷是什麼? 為什麼台灣不利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特戰綠扁帽2:強者之路

特戰綠扁帽2:強者之路

唯有將情感及身體所能忍受的推到極致,直面那最終極的挑戰; 你才會了解自己究竟是誰 也才能走出屬於自我的英雄之路! 「為了進入特種部隊,我走了比別人更多的路──你知道的──我一直就是那種要到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失去貞操的橄欖油:橄欖油的真相與謊言

失去貞操的橄欖油:橄欖油的真相與謊言

★《紐約時報》 暢銷書、紐約Flavorwire娛樂新聞網評選為必讀好書第一名。 ★「這本書讓自以為在超級市場買到優質橄欖油的讀者坐立難安。」  ~〈華爾街日報〉 ★「調查精彩的爆料內容讓人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32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柏克萊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kpfwe 的頭像
    PRESSwekpfwe

    PRESSwekpfwe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kpfw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